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好ˇ累0 0


今天我悶跟老師去騎車

新上

騎到漁人碼頭

騎到ˊ一半

就已經快累死了

但最後還是騎到ㄌ漁人碼頭

那裡有很多電動玩具:

賽車.

籃球機

太鼓達人

我還買ㄌ來吃

結果剛吃完

大家又說

要去吃

我只好再跟著大家在吃一次冰

不過那裡ㄉ冰真好吃

我吃布丁水果冰

那ㄍ布丁很好吃

水果也很好吃

但是鳳梨> <

都沒人敢吃...


吃完冰.

大家就一起騎回新上囉~

回到新上時

已經快6點ㄌ

於是我就趕快騎回去

並且打電話給我爸

叫他帶我去漢神百貨

小豬(羅志祥)

我到達漢神時

小豬還在簽名

我想用手機拍他

可是我ㄉ手機畫質很爛

加上人又很多

根本拍不到

只好用[看 ㄉ]囉0 0


媽媽說

如果下次還有小豬ㄉ簽唱會

他會帶我去看

好棒喔...

小豬帥斃ㄌ> 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