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挖哩勒!!!!!!!


這個禮拜日


也就是12/21


我要跟大家一起去騎腳踏車


但是後來發現


當天ㄉ下午5點


小豬(羅志祥)ㄉ簽唱會
所以....


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去騎車


還是去看小豬~


我好想看小豬喔@!!!!


怎麼辦!?


好難選擇歐~


而且小黑沒辦法去騎腳踏車..

挖勒~我要死了啦!



鴨鴨說:


騎腳踏車難得一次


小豬簽唱會以後還有..



可是我怕以後就沒有


[在高雄]ㄉ簽唱會ㄌ..


他悶辦簽唱會


幾乎都在台北那裡ㄉ


而且


他悶不可能常常來高雄呀


好討厭喔!!!!


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?????????????


如果去簽唱會


我又怕沒機會跟好朋友去騎車ㄌ;


如果去騎腳踏車


我又怕以後沒有機會看到小豬了啦!!!


好難選擇喔~


誰願意幫幫我???

沒有留言: